斑麟°

相遇不易

【法斯视角】你走的时候是白色的

他醒来,他穿上制服和细高跟,他挥起长刀。
他散落一地,被一片一片拾走,如同死物。
没人会记得他了,他们知道冬眠的时候做了一个又长又甜蜜的梦,梦里很安静,醒来就是温暖的春季。
冬天到春天的日子里,大地一点点萌生绿意,恍然惊醒的时候雪花已全部消融,像梦一样,仿佛那日你碎在雪地里的样子只是我一个打盹之间。我感慨生命惊人的恢复速度,安特库他,也能如此就好了。
这只是我的天真话,希望他回来大概是他走后我所剩的所有纯真的期盼。
无数次我希望当时能再机敏一些,像黑钻石一样强大,像紫水晶一样帅气地把剑拔出剑鞘,但是我什么都没能做到,每一次都只眼睁睁愣在原地,这一次我永远失去了安特库。
他好漂亮,他裂掉的时候是晴天,南极石反射出凛冽的光泽,好看的银白色眼珠还对我流转着温柔的光芒。
我瞪大眼睛看着那么璀璨那么温柔的他,在一刹那间变成细碎的晶体,渐渐没了生气,安静地躺在雪地里。
冬天是个很安静的季节,没有吵闹着的同伴,万物都被埋在雪底,目之所及尽是银装素裹。
我曾在雪地仰着脸看走的飞快的安特库,他执着一把长刀,细高跟一深一浅的踩进雪地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,转头的时候冷风吹起他银白色的刘海露出几近透明的双眸,眼神清冷纯净犹如凛冽的山泉。他和冬天很配,行走的样子寂寞又强大,我想,我要陪他走过日后的每一个冬季。
可是,他在我眼前支离破碎。
可是,我束手无策。
后来我一个人守护岛屿的时候,我终于理解了你所说的,拿出勇气才能做到你不能做的事。
白金好重,我再也笑不出来了,也说不出什么俏皮话。
我好后悔,我可以不要这副身体,我们乖乖地呆在学校,你一如既往地对我说教。如果我早知道你是帅气的代价。
你像乘着一片轻飘飘的云,可望而不可即,消失到了我触不可及的地方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